落落渔丛ฅ

柴米油盐,更新随缘
头像壁纸请随意,未授权不商用&二传/转/改,其他务必问我嘿
ଘ(੭ˊᵕˋ)੭︴

请你喝杯桂花茶呀(^-^)/
喝了这茶我们就是好兄弟了

拖了好久了——其实是入坑百日纪及适逢死党生日的庆贺(学校还开着的一小丢桂花是我画完的动力了……)_(:△」∠)_

(本来已经画了一大半的原稿还被手机吞了……我算是真正明白了心痛的感觉……还好还留了最原始版的稿……就这样了。)

(想当时踩着6月的尾巴看镇魂,第一集一见如故我就疯狂跳坑里……上学又没网,翻来覆去看时间飞行mv也乐在其中。)

(就是这神奇的剧让神奇的我在7月25号神奇地发了人生中第二条说说……QAQ)_(:)∠)_

(这个夏天,超级美好!)

对辽,愿我那超级捧场的死党好好学习,不要太皮——略略略XD @盐渍苏铎

评论(12)
热度(527)

© 落落渔丛ฅ | Powered by LOFTER